close

今天和大少爺.小學生&阿香去逛街ˇˇ

真不知道為什麼每次阿~

和終三團的朋友一起出去

就可以有超多話題可以聊??

而且不管是新梗舊梗老梗都可以聊

 

早上和大少爺小學生約好11點忠孝復興見

結果小學生睡過頭了XDDD

所以我和大少爺就先去微風吃午餐ˇˇ

等小學生來期間和大少爺聊了合宿的事情ˇ

小學生到了之後就跑去吃冰~~

DSC00377.JPG 

我點的是薄荷巧克力+OREO餅乾~超好吃的

然後阿蒙和大少爺點的我忘記了lllb

不過大少爺的超好吃//////

(上面那球酸酸甜甜的!!!)

DSC00381.JPG 

搭餅乾超好吃=//////=

 

隨後換阿香到了~~!!!所以我們決定直接去阪急ˇ

但是因為阿蒙要去參加聚會~

所以就在復興站分手拉ˇˇˇ

而且今天一整天我只想空白阿蒙和阿香XDDDDD

 

到了市府捷運站後........

真的只能用人山人海來形容...

人爆多的!!

完全就不想逛了XDDDD

其實就是一層一層的慢慢逛嚕~

逛比較多應該算是化妝品專區!

超想買MAC的迪士尼惡女系列!!

對不起我有一點品牌控XDDDD

逛完我們就直接回去了~~

但是在捷運站旁聊天的時候~

大少爺居然看到了黃小柔!!!

還大膽上前搭訕合照XDDDDD

所以有了以下這張照片~~

今天整個圓滿了我們~

DSC00385.JPG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冥小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