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16.17過的太幸福了~

所以18號一到公司整個人就垮了lllb

因為我看到好幾大疊病歷在眼前

算了~反正16.17過的很棒就好了!

 

先來說說16號好了~

16號是飛輪海的簽唱會!我純粹是去湊熱鬧的!

所以只有小闇.滄.守義去簽名~

我就負責幫他們拿東西嚕!

反正我也只是在旁邊拍拍照什麼的ˇ

只是這一排就排了近3個小時!我的媽呀!!腳超酸的=A="

所以我乾脆利用時間來拍照好了~

 

其實拍了很多~只是相機焦距拉不夠長...

而且很多照片都糊掉了lllb

所以只放幾張拍的還可以的上來~~

還有阿香送了我炎亞倫的扇子~

但是人家比較想要辰亦儒的呀XDDDD

決定回家上網詢問有人要換咩=W=

然後等簽名會結束後也差不多9多了!!

所以我們就直接去吃晚餐了~

忘記要用右邊臉拍了Orz....臉好胖啦

因為大家聊的實在太嗨了!以至於時間都忘記了~

回到家也10點多了~下場當然是被罵了=W="

不過很期待隔天的唱歌

 

第二天睡到10點多才起來~然後阿香打來後~又倒了lllb

所以大約3點多我才起床梳洗換衣服這樣

因為忘記要買二少爺的禮物了~

所以到了西門之後立馬買了現做的禮物~

只是二少爺居然沒辦法來!!!

因此禮物只好等場次給了~

再結束之前和阿香發生了一點小插曲

但是已經沒什麼事情了~所以大家可以不用擔心啦

最後結束的時候~我們準備離開在錢櫃外面聊天~

結果看到了二少爺!!!!

然後就是大家給的禮物啦!!!

老實說第一次收到禮物真的很開心

畢竟以前都沒有朋友幫我過生日過

所以真的超開心的

以下是大家給的禮物喔~~

姊送的卡片~真的超可愛的說

 

接著是大少爺送的髮夾

很可愛的髮夾~那我要去買件花綠綠的衣服來搭配ˇ

 

再來是阿香送~圍巾+卡片!!

圍巾還是手織的勒~~哼哼

連老媽都超喜歡的說!!只是我的我會捨不得用~

然後又用回自己黑色那條說

 

錯字了錯字了XDDDDD

超喜歡阿香畫的這張(開小花

 

 

 

再來就是我家的瑾送的禮物

之前阿香就知道說是什麼東西了~

只是一直賣關子不給知道=3=


超害羞的禮物說

 

現在所有禮物都放在床頭上~

超謝謝大家的禮物>/////<

我最喜歡大家了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冥小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