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有閃光!!慎入XDDDDD

第一天真的沒有什麼好說的~

因為我就只是去當阿香的馬內=3=/

和大家合合照就這樣而已嚕~

而且還提早和諸葛先生一起搭捷運回去!

回家和家人吃大餐去!!!超開心

之後回到家就睡死了~因為線上也沒人

 

隔天爬起來洗澡洗頭後就出門了~

超級大包小包的..還有一張翅膀lllb

和阿香到怡客整裝~遇到洛威和水裔!

兩人超好笑的!!!

 

然後就是照片~超感謝阿絳的!!!

阿絳把我拍的好可愛XDDDDD

 

之後結束撤裝就和阿香&阿絳&阿絳朋友

一起去找朋友合照ˇˇ

 

之後就全部和大少爺&瑾一起去吃發現義大利麵

結果我剩最多lllb

結果成功的推阿絳回去看終三了!!!

之後我們和阿絳&阿絳朋友去了西門町的阿利美特XD

但是時間關係~所以他們兩就先回去了ˇ

之後剩下我們四個決定去星巴克聊天ˇ

順便拍了江東Only Part9的合照~居然已經9了!!!

想一想也太誇張了XDDDDD

 

之後有送親愛的瑾禮物~算是回贈之前三國展送的吊飾ˇ

倩&瑾折字ˇˇ 

雖然被說噁心XDDDDDDDD

但是我很喜歡啊!!!!

最後因為時間關係!!所以就再捷運站合照了一張~

江東Only Part9 

然後送阿香去搭火車~送瑾去搭客運ˇ

我和大少爺就搭捷運回去嚕ˇ

回去也快11點半了~免不了挨罵了lllb

但是每次和大家一聊起天來都會忘記時間了!!

下次乾脆約早一點好了~(雖然這樣還是會忘記時間XDDD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冥小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